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我爱小蘑菇

今天下雨,也没能阻止我去SMILER去买美味小蘑菇。他家用白蘑菇炒鸡肉,我从来不要鸡肉,都要蘑菇。蘑菇也许焯过水,然后再放上大概是甜辣酱的东西,棕色的有点甜,真是白吃不厌。
我喜欢吃蘑菇,也喜欢切蘑菇,刀过时有曾曾的感觉,就像有人喜欢踩雪,听鞋底和雪地摩擦的声音。吃火锅的时候最好有蘑菇大杂烩,那我会心花怒放。其实蘑菇嚼起来没有大味道,但是很脆,很滑,很香!!
蘑菇看起来就很可爱,每次在草地上看见一朵朵花一样的蘑菇,我都有把他们弄下来的冲动。前世,我不是和蘑菇有缘,就是和蘑菇是冤家,于是这辈子,我一直寻着它们,然后把它们吃掉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