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片段

早上,在闹钟响了3秒之内按掉,在10秒之内坐起,在2分钟之内下了床。进厕所整理穿衣服,10分钟之内出了门。想想怎么可能,刚才还横躺睡觉,现在就直立行走了。一直在做梦,梦里总有我不认识的人。不过,在梦里我们认识。
小学同学聚会我没去,猴子传来聚会照片,看到了我的那些老情人儿,哈哈……小超子带着自己的老婆,帅哥美女,郎才女貌。我跟猴子说,哦,有点后悔了,这么帅,我当初怎么没从涅……其实我觉得我小时候特丑,小鼻子小眼儿的,还是短头发,人缘好大概是因为总是显的比较小,比较乖,所以对人没什么威胁感,哈……我是这么总结我的童年的。让我吃惊的是,猴子竟然还说出了我另一个老情人的名字,说他没来。时间太久,我记得个恍恍惚惚,好像发生过又好像不太可能发生过。猴子既然也记得,那大概是当时,人家看上我了,我也看上人家了。
最近没有好书看。买了几本看了几页就又失望了。我也不知道是我没有踏下心来看书,还是真的是没有好书可看。发呆,看着楼下车来车往,是件很幸福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